合體!七龍珠Z x RhinoShield 犀牛盾聯名讓你的手機躍昇超級賽亞人!

合體!七龍珠Z x RhinoShield 犀牛盾聯名讓你的手機躍昇超級賽亞人!

RhinoShield犀牛盾再出招!這一次祭出與日本經典動漫作品《七龍珠Z》合作的系列配件,包含iPhone、Android等最新機型皆適用的「SolidSuit 防摔背蓋手機殼」與模組化「Mod NX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推出共30款手機殼圖款,還有18款的AirPods保護套設計,豐富選擇讓粉絲們大呼過癮!

孫悟空——最經典的超級賽亞人、跨世代的共同摯愛,無論是在Mod NX或是一體成型的SolidSuit上,頂級的材質都能為生動的圖款帶出絕佳的視覺效果。每看一眼就腦熱一次,龜派氣功背後的深厚功底,彷彿也隨著手機殼的裝載,一併附著於你心愛的手機之上。

反派角色也同樣氣勢滂薄而迷人,細緻的成色與獨樹一格的構圖,讓七龍珠迷們陷入瘋狂。


 
當然少不了經典元素與Logo墜飾的巧思設計,不難感受到RhinoShield犀牛盾照顧粉絲的用心。無論是筋斗雲或是龍珠,簡潔明瞭的呈現《七龍珠Z》的質感與品味。AirPods保護套則以《七龍珠Z》簡約的小圖設計風格為主,其中Q版人物造型十分吸睛,預計將會是「斷貨最快」的人氣熱銷款。



RhinoShield犀牛盾《七龍珠Z》聯名系列已正式開賣,有興趣的消費者們不妨前往 RhinoShield 犀牛盾官網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