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展現怪物新人的獨特美學!怪奇比莉 x Nike 全新聯名鞋履曝光!

再次展現怪物新人的獨特美學!怪奇比莉 x Nike 全新聯名鞋履曝光!

繼與 Jordan Brand 合作後,怪物級新人 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再度攜手 Nike 並推出全新聯名鞋履,熱愛高筒球鞋的她這次也同樣選擇了經典的 Nike Air Force 1 High 作為聯名對象,並在鞋履上發揮她不輸音樂天分的設計奇想。

本次聯名鞋履整體配色使用了相當柔和的淺褐色調,整雙鞋面採用了優質絨毛面革製成,鞋帶部分則巧妙的運用多個魔鬼氈綁帶作為設計,最後將 AF 鐵牌改以 Billie Eilish 標誌呈現。此外鞋墊下方及包裝上也都印「It’s hard to stop it once it starts」的字句。

該雙聯名鞋履目前預計將於 2022 年釋出,喜歡 Billie Eilish 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