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遭到無情切割!Travis Scott 調酒品牌 CACTI 宣布停產!

再度遭到無情切割!Travis Scott 調酒品牌 CACTI 宣布停產!

Travis Scott 近期因 Astroworld Festival 演唱會意外遭逢巨大危機,近期他不但已面臨天價法律求償,與他合作多年的 Nike 也正式推遲了聯名鞋履的發售,事業可說是陷入空前危機。想不到屋漏天逢連夜雨,前日美國釀酒公司 Anheuser-Busch 正式宣布停止供應 Travis Scott 與其合作生產的 CACTI 蘇打調酒支線,倒鉤之王再度遭到無情切割。

今年三月誕生時的 CACTI 聲勢可說是空前絕後,初登陸零售商便成為 Anheuser-Busch 有史以來最熱銷的新產品,沒想到才不過一年的時間內這個品牌卻驚傳暫停的消息。雖然 Anheuser-Busch 的聲明僅以「我們相信粉絲們會理解並尊重這決定」帶過,並沒有明確指出暫停原因,但暫停原因相信就是由於 Astroworld Festival 演唱會意外的爭議。

目前 CACTI 並沒有公布何時將會回歸,如演唱會事件的爭議持續擴大,這款前途光明的飲料品牌恐怕就將在此畫下終點,隨著眾多品牌紛紛與其切割,Travis Scott 這位當紅炸子雞的未來也再度蒙上一層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