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演出向前妻溫情喊話:「我需要你回我身邊」,隔日對方竟向法院申請取消夫姓!

肯爺演出向前妻溫情喊話:「我需要你回我身邊」,隔日對方竟向法院申請取消夫姓!

Ye(Kanye West)與 Drake 兩人間的牛肉已於 Free Larry Hoover 音樂會後煙消雲散,怒目相視的兩人也在這場演出中重修舊好,可謂是今年嘻哈圈的最完美結局。然而提起化解恩怨一事,Ye 似乎也打算與前妻 Kim Kardashian 破鏡重圓,因此在 Free Larry Hoover 音樂會演出中公開向對方喊話。

自兩人離婚後 Ye 便多次在公開場合呼喚前妻歸來,雖然女方並沒有對此多做表態,不過近期與喜劇演員 Pete Davidson 關係密切的 Kim 似乎並沒有回到前夫身邊的意思。不知是否是因為「小鮮肉」的介入, 上週 Ye 便在演唱「Runaway」時再度施展溫情攻勢,並於原先詞句中添加了一句「我需要你馬上回我身邊,寶貝,準確來說就是你『Kimberly』」,迫切希望愛妻歸來的希望非常明確。

不過即使 Ye 的柔情未斷,目前網上卻傳出 Kim 在演出後隔天便向法院提出取消夫姓並賦予合法單身身分的申請,看來這條復合之路對於肯爺恐怕將不會如此的「Ye帆風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