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HowZ、SOWUT等實力派Rapper!NXWV家族首場演唱會將登場!

集結HowZ、SOWUT等實力派Rapper!NXWV家族首場演唱會將登場!

台灣多媒體團隊「NXWV」成立於2020年初,並以音樂廠牌出發,旗下集結了:SOWUT、HowZ、SiNNER MOON、PEATLE與PONY5IBE,日前NXWV也宣布將於2022年1月8號於台北Legacy舉辦首場演唱會「NXWV 2022 TAIPEI CONCERT」,此次也將是NXWV全體成員們首度同台演出,門票將於12月15日中午12:00於KKTIX開賣,消息一出後也立刻引起歌迷們大讚:「這陣容太扯」、「這場票一定很難搶」。

圖片來源:翻攝自NXWV IG

近期NXWV旗下藝人也有推出了許多新作品,首先開響第一槍的便是人稱饒舌界暖男的HowZ,首張個人正規創作專輯《帶光者》(the Light Bringer)將於12/17正式在各大平台全面發行,而作品不僅是他籌備兩年的心血,更集結這些日子以來生活的累積與感觸,對HowZ之於意義重大,專輯概念以「光」為出發點,將光亮、溫暖、希望與各層面情感代入,HowZ將自己的故事毫不保留地用音樂展示,與他辨識度極高的饒唱,希望能為聽者帶來無論是生活或心靈的光亮。

圖片來源:迷音樂 Me Music提供

HowZ也將自己比喻為「帶光者」,期待用音樂的力量將光亮同樣傳遞給所有人,新專輯概念以「光」出現的「一天」為概念,自破曉開始直至日落入夜,所有的歌曲都以光為出發點,比擬光的各種型態,一次將光亮、溫暖、希望、使命、親情、愛情與慾望,毫無保留地全都寫進歌曲裡。HowZ帶來的不僅是一張兼顧聽感與爽度的饒唱作品,更形同一部關於闇與光的寓言。總被歌迷稱作「暖男」的HowZ表示:「我不敢說自己是很溫暖的人,但希望我的音樂能帶給大家溫度,還有一點向前的力量。」

圖片來源:迷音樂 Me Music提供

HowZ新專輯《帶光者》將全面於12/17正式在各大數位、實體平台全面發行,而「NXWV 2022 TAIPEI CONCERT」演唱會也將於15日啟售,各位喜歡歌迷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了,想看更多演唱會資訊可以隨時關注NXWV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