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Scott 音樂會意外後首次露臉受訪,憔悴表示:「在台上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Travis Scott 音樂會意外後首次露臉受訪,憔悴表示:「在台上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由 Travis Scott 舉辦的 Astroworld Festival 音樂演唱會意外導致了多人死亡、受傷的悲劇,事後 Travis Scott 與主辦單位也遭被民權律師提出 7.5 億美元的鉅額賠償昨日 Travis Scott 在與法律團隊正式申請駁回所有賠償訴訟後,也首次在意外後於螢幕前露臉受訪解釋事件的發生過程。

於 Charlamagne Tha God 的訪問中 Travis Scott 悲傷表示「這個月我的情緒就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這些粉絲就像是我的家人,所以我感覺我好像失去了一些東西」。談及最受爭議的未中止表演行為他也解釋,「直到新聞發布會我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表演時我帶著入耳式監聽設備,所有的一切聽起來都一樣,你只會聽到音樂」。

此外,Travis Scott 受訪也提到他為受害家屬支付葬禮費用遭拒、社群批判他為撒旦藝術家等問題,他在訪談的最後也再次聲明:「就像所有藝術家的表演一樣,我信任專業人士能夠確保節目安全進行,但我有責任弄清楚這裡發生了什麼,我有責任找出解決方案。」,究竟 Travis Scott 能否能從這場風波中順利脫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