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華燈初上》第二部預告釋出,盤點3大看點:王淨、林柏宏等演員驚喜客串!

Netflix《華燈初上》第二部預告釋出,盤點3大看點:王淨、林柏宏等演員驚喜客串!

Netflix推出的原創台劇《華燈初上》第一部曲已於11月26日上線,全劇集結了許多大咖演員齊聚一堂飆戲,並由林心如、楊謹華、鳳小岳領銜主演,劇情故事還原了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文化,在林心如與楊謹華經營的日式酒店中,展開了許多男女之間的愛恨情仇糾葛,而在第一部曲結尾時更發生了了驚人的命案,留下許多伏筆與疑點。稍早Netflix也釋出了《華燈初上》第二部的預告,編輯也整理出第二部曲的三大看點,一起來期待正式上線日的到來吧。

 

看點#1:更多重量級演員加入

 

先前導演表示第二部將會出現更加大咖的演員,稍早Netflix釋出了《華燈初上》第二部的預告片,當中出現了許多重量級演員加入,包含:吳慷仁、徐若瑄、王淨、曾敬驊、王靜瑩、林柏宏、9m88等,王淨與曾敬驊兩位影壇新秀也將在劇中出現對手戲,造型上也有著新突破。特別的是,吳慷仁這次將演出第三性的公關一角,在劇中吳慷仁將以浮誇的妝容打扮現身,也讓人相當期待他在第二部曲的演出。

 

看點#2:林心如霍建華對手戲

在第一部曲最後一集出現的「馬天華」由霍建華飾演,雖然在第8集僅出現了短短幾秒鐘,但他在監獄接受探視時,叫了蘇慶儀一聲「姐」,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猜測馬天華與蘇慶儀是否為真實的親姐弟。接著在第二部曲的預告片中可以看見霍建華將與林心如有著許多對手戲,在蘇慶儀的葬禮上,馬天華也在羅雨儂耳邊說了句:「之後我會用更高更好的規格來辦妳的喪禮」,更有著互相拿著槍指著對方的戲碼,想必第二部曲內兩人會時常有精彩的對手戲。

 

看點#3:尋找出兇手到底是誰?

照片來源: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貫穿全劇的無名女屍案也留下許多未解謎團,其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殺人兇手到底是誰?最後一集已經得知無名女屍正是楊謹華飾演的蘇慶儀,讓好姊妹羅雨儂在認屍時心碎痛哭,但也因為光酒店內的許多小姐都與蘇慶儀有過恩怨,包含像是郭雪芙飾演的愛子被蘇慶儀公開酒家女身分而被趕出家門,謝瓊煖飾演的阿季則是被蘇慶儀搶走中村先生而懷恨在心,暗中進行毒品交易的百合則因販毒被蘇慶儀發現,劉品言飾演的花子則是被蘇慶儀私下塞了一筆錢請她離開光,在第一部曲中留下了許多懸念與線索,日前釋出的第二部曲預告影片中,也可以看見警方持續追查偵辦案件中,試圖找出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