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戰神參上!F:NEX《咒術迴戰 0》 「乙骨憂太&里香」1/7 比例模型開放預購!

純愛戰神參上!F:NEX《咒術迴戰 0》 「乙骨憂太&里香」1/7 比例模型開放預購!

人氣動漫《咒術迴戰》自動畫版播出後,便成為繼《鬼滅之刃》後的最火熱的動畫作品,電影版的《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也將於今年12月24日正式上映。劇場版中被粉絲稱為「純愛戰神」的前傳主角「乙骨憂太」也在電影上映前再度收割了一波人氣,偕著這波熱度,日本模型廠商 Furyu 旗下的F:NEX 模型支線也正式釋出特級咒術師「乙骨憂太&特級過咒怨靈祈本里香」1/7 比例模型。

《咒術迴戰 0》將回到《咒術迴戰》的故事前,並講述乙骨憂太因被過世的青梅竹馬「祈本里香」附身而導致他擁有招靈屬性,最終成為愛而戰的特級咒術師的故事。F:NEX 以30公分的 1/7 比例尺寸進行製作,並將這對人氣組合完美還原。

細看就能發現本尊模型的細節相當值得一賞,其中乙骨憂太深厚的黑眼圈及凌亂的頭髮皆有著相當程度的做工,里香咒靈的精細程度更是從指甲到肌肉紋理都能感受到其製作工底,搭配上有如浪潮般湧出的黑色咒力地台,充分還原了這尊純愛戰神帶來的黑色魄力。

F:NEX 特級咒術師「乙骨憂太&特級過咒怨靈祈本里香」1模型目前已於F:NEX網路商店開放預購,建議售價為 59,950 日圓(含稅),預計將於2022 年 12 月正式發貨,喜歡《咒術迴戰》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