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末最強聯名小白鞋!G-Dragon曬出Nike Kwondo 1「愛心特別款」!

2021年末最強聯名小白鞋!G-Dragon曬出Nike Kwondo 1「愛心特別款」!

潮流教主G-Dragon(權志龍)在2021年年末再度攜手Nike推出聯名鞋款Nike Kwondo 1,潮流選物店INVINCIBLE也在12月4日正式發售,第二階段投籤目前也已經截止,並將於12月10日發售,不曉得各位讀者們有沒有中籤?沒中的話也沒關係,日前G-Dragon也在Instagram上曬出未曝光的紅色勾勾版本,一起來看看G-Dragon上腳實著的模樣吧。

由G-Dragon與Nike攜手推出的Nike Kwondo 1在皮革鞋面融入牛津鞋的細節,此靈感來自於Nike Tiempo足球鞋和經典高爾夫球鞋,全白配色設計為任何風格與搭配打造了一塊空白畫布,而鞋後跟上繡有雛菊圖案,連同鞋墊和鞋帶兩端上的PEACEMINUSONE標識細節,代表了Nike與世界上最具創造力之一設計師的合作,而此鞋款名稱也相當有巧思,以武術「跆拳道(Taekwondo)」、G-DRAGON的韓文名稱「Kwon Ji Yong」以及Nike的標語「Just Do It」共同命名。

照片提供:Nike

而Nike Kwondo 1在正式發售之前,前YG娛樂製作人Choice 37也曾搶先在Instagram上曬出親友限定版的實鞋照,除了鞋側身Swoosh處有著許多不同配色之外,鞋底更從原先的全白變成了奶油色。在正式發售後,日前G-Dragon也曬出一雙特別版的Kwondo 1,鞋側身Swoosh改為紅色版本,而在鞋頭上則是剪出了愛心的形狀,搭配上紅色襪子呈現出填滿色彩的一顆愛心,鞋舌處也有著燃燒過的痕跡,充滿G-Dragon個人獨特風格。

Nike Kwondo 1 也延續先前聯名鞋款Air Force 1 Low x Peaceminusone的概念,全白的配色讓大家可以自行發揮創意,打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鞋款,不曉得各位讀者們有成功入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