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80年代前衛復古風!TIERRA WHACK x VANS 聯名系列釋出!

展現80年代前衛復古風!TIERRA WHACK x VANS 聯名系列釋出!

今年 12 月,Vans 與前衛的饒舌歌手 Tierra Whack 合作,推出由 Tierra Whack 與她御用的造型師 Shirley Kurata 合作設計的獨特創意鞋履和服裝系列。 Tierra Whack 的創意願景在 Vans 的鞋履和服裝中栩栩如生,Vans x Tierra Whack 系列融合了 1980 年代的前衛風格和 Vans 品牌的經典元素,在常規外顯露了獨特的個人風格。


  
Vans x Tierra Whack 承襲她對音樂和時尚的獨特見解,融合顏色、形狀、圖案和口號,探索無限的創意。 這種自由讓 Whack 和她的長期合作夥伴 Shirley Kurata 為系列注入了一種鼓舞人心的玩樂感,使每種風格都獨一無二。 Whack 和 Kurata 參考過去的歷史和文化,為此系列注入自我表達的積極能量。Whack 提到:「我想把在音樂方面所做的一切應用到時尚潮流中,這是一次了不起的經歷。我很高興能與 Shirley 和 Vans 聯手,為人們提供一個能自由享受的系列。」


  
Vans x Tierra Whack 系列帶來 Old Skool 和 Style 36 鞋型。 Old Skool 在鞋側印有超大的彩色「WHACK」 字體,也呼應鞋底側邊的「Weird Hype And Creative Kids」。 這款 Old Skool 曾經於 Tierra 在 2019 年費城 House of Vans 的演出登場,是她為粉絲們製作的宣傳鞋款,藉今次聯乘重新推出。 與此同時,另一款 Style 36 大玩鮮明對比,用上柔軟的環保麂皮作白色鞋面,結合鮮藍配色大底,配上特大的蓬鬆鞋帶,穿過印有標誌性的「Weird Hype And Creative Kids」字樣鞋帶孔。


  
由 Whack 和 Kurata 策劃的一系列服裝保持了系列的一貫風格,包括 Vans x Tierra Whack Twofer,一款帶對比色的印花長袖厚重棉質 T 恤,以及來自 Tierra 的一條信息,上面寫著「It’s Okay to Cry」,造就從頭到腳的完美造型。 Vans x Tierra Whack 系列現已發售,詳情請洽全台 Vans 直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