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 Beyoncé 再度操刀!adidas x IVY PARK 全新「HALLS of IVY」聯名系列釋出!

天后 Beyoncé 再度操刀!adidas x IVY PARK  全新「HALLS of IVY」聯名系列釋出!

adidas Originals與流行時尚天后Beyoncé 再度攜手,adidas x IVY PARK推出全新「HALLS of IVY」聯名系列,慶祝一年的尾聲與結束,集結來自多元背景、文化、領域的獨特個體為主旨,致敬每個對創作付出的個體,推出極具辨識度且能表達自我風格的一系列服飾。


系列靈感來自於「Welcome to the HALLS of IVY」標語。HALLS of IVY 是一個介於現狀和渴望到達的目標之間的象徵性空間,可以將它理解為一個俱樂部、一個團體,又或是一個無限的,無拘無束的空間,不受任何標籤或形式的約束,這裡歡迎每一個人加入。此次隨著形象影片釋出,由天后Beyoncé領銜Kobe Bryant女兒暨排球選手Natalia Bryant、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女兒Ava Phillippe與兒子Deacon Phillippe、NBA球星James Harden 和 Jalen Green 等代表著不同領域的個體共同演繹。

在設計上,此系列再次延續了 adidas x IVY PARK 合作標誌性的前衛活力氛圍,將黑、灰、綠色調注入秋冬氛圍的格紋、千鳥紋搭配解構式剪裁,呈現強烈的個性風格,款式上包含:工裝外套、西裝外套、運動上衣、寬褲、連身裙、連身褲裝、緊身運動Bra top、Leggings等時尚設計。

此外,HALLS of IVY系列同步推出雙面毛絨漁夫帽、棒球帽、毛帽、襪子等冬日質感配件,鞋款上則是在經典鞋款增添創意元素,重新詮釋標誌性風格。IVP Ultraboost 推出搶鏡新色-螢光綠,提供多款大膽個性的選擇,讓每個獨特的個體能夠搭配出展現自信與個人風格的冬日穿搭。adidas x IVY PARK HALLS of IVY系列 將於12月10日 於官網及指定店點上市,喜歡的讀者不妨前往門市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