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錢就傷感情了!Travis Scott 正式回絕所有音樂會的意外賠償!

談錢就傷感情了!Travis Scott 正式回絕所有音樂會的意外賠償!

由 Travis Scott 舉辦的 Astroworld Festival 音樂演唱會意外導致了多人死亡、受傷的悲劇,即使事後 Travis Scott 曾表示願盡一切努力幫助受影響家庭,卻依然與主辦單位一同被美國民權律師提出 7.5 億美元的鉅額賠償。想不到近日 Travis Scott 卻一改先前的低調態度,並與法律團隊正式申請駁回所有賠償訴訟。

據悉,Travis Scott 近日已透過律師 Daniel Petrocelli 與美國法院申請駁回訴訟,並聲稱這次意外是由於安保單位的訓練不足以及市府單位間的協調問題導致,自己及其品牌對此事件並無責任。此外 Travis Scott 也將提出「一般否認」的法律行動,預計未來將回絕所有 Astroworld Festival 音樂會的民事賠償。

這場悲劇發生後 Travis Scott 便陷入了空前的危機當中,眾多聯名系列不但遭到延期,甚至將面對天價賠償指控,對於他究竟是否必須為此意外負責網友們也各有各的看法,不過 Travis Scott 似乎已明確表示自己完全不必為此次死傷負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