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跑趴就穿這雙!盤點3雙「聖誕節限定」鞋款:AJ1、AF1上腳超吸睛!

聖誕跑趴就穿這雙!盤點3雙「聖誕節限定」鞋款:AJ1、AF1上腳超吸睛!

2021已經進入倒數尾聲,隨著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許多地方也逐漸裝飾上聖誕樹與燈泡們營造出聖誕氛圍,在聖誕節當天除了感受濃濃的熱鬧氣氛之外,許多人也會與親朋好友們玩交換禮物的活動,此次編輯就整理出3雙充滿濃濃聖誕感的鞋款,若還沒購入聖誕交換禮物的讀者們不妨可以參考本篇文章,挑選出最適合、最獨特的聖誕禮物。

 

Air Jordan 1 “Ugly Christmas Sweater”

圖片來源:翻攝自sneakernews

每年到了聖誕節時,許多球鞋品牌都會挑選經典鞋款注入聖誕元素,推出非常應景的特殊鞋履,其中Jordan Brand此次也使用了「醜毛衣」的元素融合在Air Jordan 1當中,整體顏色以紅色、綠色、白色與黑色呈現,鞋側身的紅、綠色23圖騰字樣相當吸睛,透出濃濃的聖誕節氣息。Air Jordan 1 “Ugly Christmas Sweater” 也將於12月9日正式發售。

 

Nike Air Force 1 Low “Christmas”

圖片來源:翻攝自sneakernews

Nike此次也選用了歷久不衰的經典Air Force 1 Low作為基底,並以聖誕紅與暗紅色為主色,Swoosh處則是以金色呈現,特別的是在鞋舌與鞋後跟處添加了聖誕綠的配色,搭配上金色Nike Logo刺繡字樣相當有質感,荔枝皮的紋路搭配上聖誕節配色,是一雙低調又百搭的鞋款。Nike Air Force 1 Low “Christmas” 已經於11月18日發售,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以尋求信任的代購入手。

 

adidas Trae Young 1 “Christmas”

圖片來源:翻攝自sneakernews

目前效力於NBA老鷹隊的控球後衛Trae Young的一代簽名鞋adidas Trae Young 1在今年已經正式發售,然而適逢聖誕節,Adidas也應景的推出了adidas Trae Young 1 “Christmas”,同樣以紅色、綠色為主要配色,並在鞋面上注入了聖誕老人、麋鹿、鈴鐺等聖誕相關的圖騰,鞋後跟更有著聖誕襪的小巧思,充滿了聖誕節繽紛熱鬧的氛圍。adidas Trae Young 1 “Christmas”也已經於英國、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等地的 adidas官網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