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房子》劃下完美句點!Netflix宣布將開拍外傳 「人氣角色」成故事主角!

《紙房子》劃下完美句點!Netflix宣布將開拍外傳 「人氣角色」成故事主角!

Netflix影集《紙房子》自2017年釋出第一季後也在全世界引起話題,緊湊的劇情再加上不落俗套的故事走向,再搭配上充滿記憶點的藝術家達利的面具、紅色連身工作裝,也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續集的推出,然而眾所期待的最終季也分為上、下兩輯,並分別於9月3日與12月3日正式上線,伴隨著大家長達4年的《紙房子》也正式劃下完美的句點,然而雖然正片系列已經完結,日前Netflix也宣布將推出《紙房子》續集。

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西班牙影集《紙房子》故事聚焦於一名人稱「教授」的首腦召集了一群不同背景的罪犯集結一起,並以世界不同城市為代號開始策劃洗劫搶案,包含:東京、里約、柏林、莫斯科、奈洛比、赫爾辛基、奧斯陸和丹佛,而一行人第一次犯案地點選在馬德里鑄幣廠,第二次則是來到了西班牙銀行犯案,期間成員們發生的感情變化與多方失控的狀況下,打亂了原先縝密的計畫,展開一連串的狂亂事件。

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紙房子》第五季(最終季)劇情則是新增了更強勁的敵人:軍隊,從原先的銀行搶案逐漸演變為戰爭,而這場史上最大規模的犯罪搶案也劃下一個句點,然而伴隨著大家長達4年的《紙房子》迎來最終季後也讓許多影迷感到相當不捨,日前Netflix也宣佈了一項好消息,《紙房子》將開拍全新的衍生續集故事,並以柏林(Berlin)作為外傳的主角,並繼續由佩德羅阿隆索(Pedro Alonso)主演。

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由人氣角色柏林(Berlin)為主角的《紙房子》外傳據悉將於2023年問世,喜歡《紙房子》影集的影迷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