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洋蔥!《玩命關頭》保羅沃克逝世8年,馮迪索長文寫下濃濃思念!

內有洋蔥!《玩命關頭》保羅沃克逝世8年,馮迪索長文寫下濃濃思念!

美國好萊塢《玩命關頭》系列打造出三巨頭,分別為:馮迪索(Vin Diesel)、保羅沃克(Paul Walker)與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而在2013年時保羅沃克因車禍逝世,得年40歲,日前他22歲獨生女兒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結婚時,由馮迪索代替父職牽著她入場,令許多粉絲感到相當感動,日前(1)馮迪索也在Instagram上發文寫下對保羅沃克的思念,細數著兩人初次見面的場景,情同家人般的情誼令人為之動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在今年10月底時,保羅沃克22歲的獨生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與男星路易松頓艾倫(Louis Thornton-Allan)舉辦了婚禮,當時梅朵沃克除了分享婚紗照之外,她也發出馮迪索代父職牽著進場的畫面,親手將梅朵沃克的手交給新郎,許多粉絲們也都感到相當溫馨,同時也紛紛在留言區中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然而近日適逢保羅沃克逝世8週年,至親好友馮迪索1日也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出一張保羅沃克女兒「梅朵沃克」日前結婚時的照片,並寫下對保羅沃克的思念之情,當年拍攝完《玩命關頭4》時,馮迪索與保羅沃克談心時聊到即將前往醫院迎接哈尼亞萊麗的誕生,而保羅沃克也和他說:「你要走進去產房內親手剪掉臍帶,這將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Go in there, actually cut the umbilical cord and it will be the best day of your life)。」

接著馮迪索也感性的喊話保羅沃克叫他來看看這張女兒穿上白紗的照片,說道:「看看這張照片,會讓你感到開心(Look at this photo Pablo, it will make you smile)」,在文末馮迪索也說了一聲「Miss you」,傳遞出對保羅沃克濃濃的思念之情,並表示保羅沃克將存在他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