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盡惡搞諷刺!巴黎世家釋出美鈔「一元」圍巾卻要價「八萬」台幣!

極盡惡搞諷刺!巴黎世家釋出美鈔「一元」圍巾卻要價「八萬」台幣!

Balenciaga 天馬行空的設計思維一直以來吸引著一票忠實粉絲,可說是高奢品牌中擁有最獨特設計的獨行者。日前 Balenciaga 也再次釋放其翻轉思維的設計概念,並推出一款仿造「一元」美鈔的仿皮草圍巾,不過售價卻是直接翻了『2,950倍』!

這款美元圍巾以帶有華盛頓人像的「一元」美鈔作為設計,並將 Balenciaga 的品牌標誌以及「Spring 22」的季度字樣置入其中,仿皮草的設計不但兼具動物保育的理念,也為這款「金錢圍巾」帶來更加奢華的視覺效果。

不過最諷刺的便是這款圍巾的售價,即使仿造一美元的外觀卻要價高達 2,950 美元(約為新臺幣81,833元 ),將其諷刺惡搞的想法表露無遺。這款圍巾目前也已於 Balenciaga 網路商店進行販售,喜歡的讀者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