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驅魔神探有望歸來!基努李維表示:「隨時願意回歸《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

最帥驅魔神探有望歸來!基努李維表示:「隨時願意回歸《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

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近年憑藉《捍衛任務》系列重回巔峰,日前喜愛漫畫已久的他在接受《Esquire》訪問中曾公開承認加入漫威的可能性,可說是樂壞了一票超英電影的粉絲。但說起演出超級英雄一事,就不得不提到2005年由基哥演出的 DC 漫改作品《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當日訪問中基哥首次透露了接演《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的意願。

2005年由「華納兄弟」推出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雖然評價普通,但由基努李維飾演的驅魔人「約翰·康斯坦汀」卻意外獲得眾多好評,日後推出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影集版更因主角並非基努李維而遭到批評。本次受訪中在提到《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時基哥便表示:「我很享受扮演約翰康斯坦丁的過程,我真的演過好多叫約翰的角色,他是第幾個了?我想應該超過10位了吧,我也很期待拍攝續集,希望未來仍有機會回歸演出。」,此外基哥更笑稱只要電影公司點頭,他便樂意隨時回歸演出。

這則訪問在釋出後也讓一票等待《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已久的觀眾熱血沸騰,究竟我們有沒有機會再次看到基哥再次點起香菸並抄起各種盛氣斬妖除魔呢?就讓我們好好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