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要價50美元的金屬哨子,馬斯克狠酸:「別買那個愚蠢的蘋果擦拭布,買我的哨子!」

特斯拉推出要價50美元的金屬哨子,馬斯克狠酸:「別買那個愚蠢的蘋果擦拭布,買我的哨子!」

今年3C巨頭蘋果公司曾推出一條要價台幣 590 元的擦拭布,當時便引起網民們一陣嘲諷,貴為全球首富的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也是其中一員。日前 Elon Musk 也在 Twitter 上釋出一項 Tesla 的全新產品,想不到這款商品竟是一個要價 50 美元的金屬哨子,Elon Musk 更是在推文下狠酸蘋果說道:「不要浪費錢買那個愚蠢的蘋果擦拭布,買我們的哨子啦!」。

這款造型哨子以 Tesla 的 Cyber​​truck 為靈感,將醫療級不銹鋼經過拋光處理後切割製成,哨子本身並沒有更多額外的設計,整體散發著一股說不出的神秘藝術氣息。此外這款產品的包裝也同樣簡潔,僅以一款黑色硬盒搭配內裝海綿而已,這樣的內容要價 50 美元確實讓人難以下手。

不過即便是如此昂貴的產品,在 Elon Musk 的推文叫賣下也在短短一天內秒殺,雖然我們無法得知這款商品是否為 Elon Musk 不滿蘋果銷售周邊產品的嘲諷,不過無疑都證實了這位全球首富的叫賣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