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荷包難守了!蘋果2022年新設計搶先曝光:全新「消光黑」系列質感登場!

果粉荷包難守了!蘋果2022年新設計搶先曝光:全新「消光黑」系列質感登場!

2021即將進入尾聲,許多業界人士也開始分析2022年度蘋果將推出什麼樣的新品,除了先前傳出在明年度蘋果有望推出AirPods Pro 2、iPhone SE與Macbook Pro,在近日也再度釋出關於iPhone折疊機、Apple Watch Series 7的消息,以及將推出「消光黑」系列商品,以下編輯就整理出2022年蘋果設計走向,一起來看看業界人士們的預測與搶先釋出消息吧。

 

折疊式手機 iPhone Fold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早在今年上半年就不斷傳出Apple正在研發折疊式iPhone,國際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先前也表示蘋果申請了一項名為「靈活的電池配置」 的專利,似乎是為了未來折疊機的發展鋪路,過去外國3C達人「Jon Prosser」也曾在影片中曝光了iPhone折疊機的3D渲染圖,展開後螢幕達7-9吋,並預估售價將落在1499美元(約42,000台幣)的價格。近日,網路上也曝光了一張金橘色外觀的iPhone Fold,與先前曝光的粉色皆為淺色系,金屬邊框也讓整體看上去相當有質感,有興趣的果粉們不妨可以期待一下了。

 

消光黑iPhone、MacBook

圖片來源:翻攝自@anckor

在2020年底時,就有消息傳出蘋果就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專利「Anodized Part Having a Matte Black Appearance」,替Apple Watch、iPad、iPhone與MacBook申請消光黑配色的專利,此次消光黑的顏色與先前的太空灰有些不同,利用獨家的塗層技術將染料顆粒沉積在多種金屬合金的陽極氧化層內,讓它具有可吸收可見光的性質,藉此達到最接近黑色的顏色。日前網路上也釋出了一組消光黑iPhone與MacBook的照片,黑色控們屆時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