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l Was Here」!Virgil Abloh 終場秀順利落幕,LV 曝光巨型雕像永懷傳奇!

「Virgil Was Here」!Virgil Abloh 終場秀順利落幕,LV 曝光巨型雕像永懷傳奇!

兼任 Louis Vuitton 男裝設計總監、 Off-White 主理人的一線設計師 Virgil Abloh 11月28日因癌症離世,享年41歲;為紀念他這位偉大的服裝設計師,Louis Vuitton 也將 SS22 春夏系列更變為「Virgil Was Here」。今日早些時間 Louis Vuitton 也於邁阿密順利舉辦 SS22 春夏系列時裝秀,並以他熱愛的服裝設計為 Virgil 送上最完美的祝福。

這場時裝秀以一顆鮮紅的熱氣球展開,Virgil 的旁白也以「回到童年的奇蹟」為主題為這場時裝秀揭開序幕,本季服飾設計依舊有著濃厚的 Virgil 設計風格,寬鬆剪裁、飄逸薄紗、渣染炫色等元素彷彿將我們帶進了 Virgil 那宛如童年的幻境。此外,Louis Vuitton 也以秀場外的一尊大型雕像紀念這位藝術家的最後一部作品,隨著春夏秀的結束,空中也亮起炫目的煙火以及「Virgil Was Here」的紀念燈火,完美的結束他的最後一場秀。

Kanye West、Kim Kardashian、Rihanna、A$AP Rocky、Pharrell、Lil Baby 等名人皆沒有錯過這場活動,也願 Virgil 努力不懈的精神能夠透過他的作品持續傳達下去,並為未來的次文化開創全新的思維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