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無家日》風潮即將席捲全台 蜘蛛人「期間限定店」全台盛大開幕!

《蜘蛛人:無家日》風潮即將席捲全台 蜘蛛人「期間限定店」全台盛大開幕!

睽違兩年,全球累積創下超過20億美金票房的《蜘蛛人:返校日》、《蜘蛛人:離家日》將迎來第三集《蜘蛛人:無家日》 即將在全台上映,為了回應廣大漫威迷的呼喚,繼前年歡度漫威 80 週年之後,2021 年再度推出「漫威蜘蛛人期間限定店」。本次漫威蜘蛛人即將在12月6日開幕的期間限定店是全球首站,全台蜘蛛人粉絲引頸期盼,將全新推出一系列 2021年限定新品,包含居家、戶外、兒童系列商品,肯定會滿足大小蜘蛛人粉絲,漫威蜘蛛人鐵粉必須入手!

開幕首週邀請粉絲裝扮成漫威英雄任一角色到現場或是憑電影票根,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限量好禮。【漫威蜘蛛人期間限定店】(台北&高雄)也將推出首週限定親子共遊活動,店內設有全台首次曝光的《蜘蛛人與他的神奇朋友們》(Spidey and His Amazing Friends)區域,這是在Disney +上全新的兒童內容,歡迎家長帶小朋友到現場一起同樂,遊戲內容包含蜘蛛人遙控賽車場體驗和蜘蛛人好玩疊疊樂…等,歡迎大小蜘蛛人粉絲們首週末一同來闖關完成即可獲得漫威英雄系列鑰匙圈。

限定店第一站台北率先在信義威秀商場1樓開跑,商品屬性橫跨大人、小孩、居家系列、外出系列……等高達1500樣商品,新款電子產品讓你出外露營、室內氛圍都能致敬最愛的英雄角色(桌燈、空氣清淨機等),亦推出全新漫威家飾用品系列,打造居家潮酷漫威風格,肯定讓漫威迷瘋狂,蜘蛛人鐵粉更是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