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致敬!Off-White x Air Jordan 1 轉售價已達「1萬」美元!

最後的致敬!Off-White x Air Jordan 1 轉售價已達「1萬」美元!

昨日兼任 Louis Vuitton 男裝設計總監與 Off-White 的 Virgil Abloh 因癌症離世,享年41歲。痛失這位天賦無窮的一線設計師無疑是對於時裝潮流領域的一大遺憾,而就在 Virgil Abloh 的逝世消息釋出後不久,其生前極具代表性的 Nike 「THE TEN」系列鞋履的售價便開始飆升,當中最受矚目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Chicago」 轉售價更來到了1萬美元(約為台幣27萬7千元)。

2017年發售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Chicago」作為系列中最受關注的鞋履,可說是充分發揮了 Off-White™ 標誌性的工業設計技術,原定190美元的售價也在二手市場持續漲幅至 5,000 美元左右。然而在昨日 Virgil Abloh 逝世的消息傳出後,不少鞋頭也想透過收購這雙代表性鞋履致敬 Virgil 一番,導致這雙鞋履昨日二手市場的轉售價一度來到1萬美元上下。

目前這雙鞋履平均售價約來到 7,200 美元左右,鞋頭們瘋搶這雙鞋履的行為或許也能看作對於 Virgil 的最後一次致意,但願他那無可取代的天賦能夠永存於所有喜愛潮流的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