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 x BMX x 花式籃球 x 女子街舞x 扯鈴 x DJ 一次看!Red Bull Mind The Gap 台灣決賽即將登場!

滑板 x BMX x 花式籃球 x 女子街舞x 扯鈴 x DJ 一次看!Red Bull Mind The Gap 台灣決賽即將登場!

源自美國的街頭滑板賽事Red Bull Mind The Gap自今年五月首度來台舉辦,歷時7個月的巡迴海選,全台12強好手將於12月4日(六)在西門紅樓前廣場一較高下。此外,當天更有單車特技BMX、花式籃球、女子嘻哈街舞等精彩賽事同場較勁,及花式扯鈴與DJ輪番熱播表演,共同集結在年末最狂潮流盛事【Chance & Change】,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跨界街頭文化碰撞大秀。

全球極限運動熱度持續增加,東京奧運更新增滑板、BMX等項目增添嶄新活力,曾於美國、日本、澳洲等各地舉辦的Red Bull Mind The Gap在今年更來台初次舉辦,透過巡迴海選機制,挑選出當地具文化豐沛能量的街頭好手尬招,邀請選手們以個人擅長招式,越過間距兩公尺遠的間隙。今年Red Bull Mind The Gap全台北中南4站巡迴,共吸引近60位滑板好手報名參戰。被譽為滑板教父的裁判Sky更分享:「我在海選時看到好幾個很不錯的年輕選手,他們動作扎實又流暢,我很期待能在決賽看到這群選手精彩過招。」

除了備受關注的滑板賽事,當天還有多場激烈比賽同台登場,包含:由世界特技單車BMX冠軍-鄭喬鴻Chiao創辦的CHIAOLLENGE,本次第二屆與Red Bull Mind The Gap共同巡迴全台海選,決賽當天將會有全台16強一同過招,考驗選手的招式難度及獨創性;由「球魁」陳勇勝一手推動的台灣花式籃球一對一公開賽BALLERTIME,則講究籃球控球技巧,及搭配音樂節拍的肢體表演性,令人相當期待這一場結合創造力的表演藝術饗宴;舉辦過7屆以上的HIPHOP4LADY是由台灣嘻哈女力胡婷以及雅君共同主辦、專為女子設計的街舞賽事,當天將會從海選一路對尬至冠亞軍賽,嘻哈女力的魅力將震撼全場。這四大街頭賽事的冠軍將榮耀獲得潮流禮包,內含風格機能兼具的潮流炫色Garmin Instinct Solar 太陽能GPS智慧腕錶、具潮流新色的犀牛盾手機殼、街頭潮牌Vans等多項好禮。

除了精彩角逐的各領域賽事,當天【Chance & Change】 更如同一場街頭文化祭。除了有BMX、花式籃球、嘻哈街舞高手表演,還會有連霸Red Bull PAO的扯鈴至尊趙志翰的181團隊帶來炫麗的花式扯鈴演出,而輪番上陣的DJ Afuro George、DJ Chicano等知名DJ也將不間斷音樂放送、帶動全場氣氛,現場還有贊助商野格的試飲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享受今年冬天最潮的街頭盛事。

 

【Chance & Change】潮流街頭盛事相關資訊
日期:2021年12月4日(六)13:30開場
地點:西門紅樓廣場(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