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育龍貓軟肚登場!PORTER x 吉卜力工作室《龍貓》聯名系列釋出!

超療育龍貓軟肚登場!PORTER x 吉卜力工作室《龍貓》聯名系列釋出!

繼與 LEVI’S® 的美日聯手後,日本袋包品牌 PORTER 這次回歸了日本本土文化,並與創造無數經典動畫的「吉卜力工作室」合作,將自1988年推出便風靡至今的經典名作《龍貓》化為作本次雙方聯名的主題,其還原「龍貓」軟綿外型的設計絕對會讓你想手刀購入。

該聯名系列共推出帆布背包、手提包、錢包、提袋等多種商品,設計靈感取自於《龍貓》中的森林元素,包款皆採用 PORTER 經典的橄欖綠尼龍材質搭配,並於包款外觀上加入白色柔軟棉質以詮釋龍貓的柔軟毛皮,打開袋包更能看見龍貓森林的精緻印刷畫面,整體設計可說是完美致敬了《龍貓》這部經典作品。

 

該系列預計將從12月10日起於 PORTER 日本旗艦店、PORTER Stand 品川站店、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以及 Yoshidakaban 網路店鋪限量發售,喜歡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