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因病離世,享年41歲!

R.I.P.!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因病離世,享年41歲!

台灣時間凌晨2點時,LVMH、Louis Vuitton、Off-White 三方聯合發布聲明宣布,兼任 Louis Vuitton 男裝設計總監與 Off-White 的 Virgil Abloh 因癌症離世,享年41歲。消息之突然不但震驚了時裝界,無疑也讓所有喜愛潮流的人感到十分惋惜。

聲明指出,Virgil Abloh 自 2019 年患上了十分罕見且侵略的心臟血肉瘤,在接受無數治療的情況下卻仍不放棄對於藝術的探索,並實現無數令人驚豔的時裝藝術作品,如今街頭與高奢品牌打破隔閡的盛況更可說是 Virgil 一手促成的,而他具有指標性的解構設計也將成為無法複製的美學典範。

Virgil 天資聰穎的設計靈感可說是完全改變了時裝產業的生態,更可說是近代潮流時尚領域最重要的設計師之一,也願他那無可取代的設計天賦能夠永存於所有喜愛潮流的人心中。R.I.P. Virgil Ab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