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再狂賀!《獵人》正式達成休刊三周年成就,酷拉皮卡已成海上魂!

狂賀再狂賀!《獵人》正式達成休刊三周年成就,酷拉皮卡已成海上魂!

經典動漫《獵人》靠著精采劇情及優秀世界觀在全球擁有可觀的粉絲數量,至今單行本銷量也突破了6,800萬本,可說是一部風靡全球的經典之作。不過《獵人》的作者冨樫義博的拖稿功力卻越發驚人,自 2018 年 11 月 26 日起便陷入無限停刊狀態,今日恰逢停刊三周年的紀念,也讓全球獵人迷無奈直呼:「酷拉皮卡已在船上暈死」!

雖然冨樫的拖稿相當常見,不過本次休刊卻彷彿沒有盡頭般令人絕望,自2018年11月26日發行第390話後便再無任何動筆跡象,當時向大眾宣稱已準備好的10話內容至今仍不見蹤影,如此絕望的停刊也讓不少網友直接放棄思考,開始開啟了長達三年的「酷拉皮卡下船梗」,實在相當令人鼻酸。

但即使停刊長達三年,今日冨樫卻依然沒有任何動筆的消息傳出,相信讀者們心裡應該也跟筆者一樣想向喊出:「明明說好是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就快十年了老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