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又被掛掉了!《南方公園》x adidas 重磅聯名再釋出!

阿尼又被掛掉了!《南方公園》x adidas 重磅聯名再釋出!

今年《南方公園》(舊譯:南方四賤客)曾與 adidas 釋出一系列聯名鞋履,上週也公布了 《南方公園》中的重要主角「屎蛋」的聯名鞋款。今日 adidas 則釋出了在《南方公園》大家最熟悉的人氣角色「阿尼」的重磅聯名。

這款聯名鞋履使用了adidas NMD R1 作為原型,整雙鞋履使用了阿尼標誌性的亮橘色大衣配色,並於鞋身上加入傷口、破碎、縫補的塗鴉,充分展現阿尼各種奇特死亡場面的設定。此外,中底處的「OMGTKK」(Oh My God,They Kill Kenny 我的天哪!阿尼他被掛掉了)更是劇中最經典的一句台詞,鞋身內則以棕色絨毛材質呈現阿尼的大衣內裡,可說是完美呈現這位人氣角色的特質。

這雙聯名鞋履官方尚未釋出發售資訊,但據網上消息指出這雙鞋預計將在 2022 年第一季時釋出,喜歡《南方公園》的粉絲務必密切注意後續發售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