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膽敢入我『紅區』?EDG 選手 Clearlove 正式宣布「入黨」!

你膽敢入我『紅區』?EDG 選手 Clearlove 正式宣布「入黨」!

今年《英雄聯盟》S11世界賽的冠軍由 LPL 賽區的 EDG 奪下,可說是再次點燃了眾多 LPL 粉絲的電競魂。想不到近日 EDG 的元老級選手「廠長」Clearlove 竟破天荒的宣誓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全球首位正式加入共產黨的「電競選手」。

自2011年便於 LPL 賽場上發光發熱的 Clearlove 可說是該賽區的傳奇級選手,雖然年齡已屆28歲的電競高齡,卻仍在去年獲得短暫的上場機會,可見其對於遊戲的理解能力之強大,即便反應不如現今選手卻仍受到教練的信任。

Clearlove 本月23日於上海新媒體融合創新服務中心啟動儀式上正式宣誓加入中國共產黨,並稱自己身為一個武漢人,在疫情期間充分感受到了黨對於家鄉的協助,因此希望藉由自身為電競圈樹立榜樣。這項舉動也引起不少網友搞笑直呼:「以後誰敢反野?」、「野區由黨來分配」、「你膽敢入我『紅區』?」,此舉或許也將完全改變我們見到 LPL 賽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