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蛋凱子變老了!《南方公園》釋出特輯預告,揭曉疫情後四十年世界!

屎蛋凱子變老了!《南方公園》釋出特輯預告,揭曉疫情後四十年世界!

經典諷刺喜劇《南方公園(舊譯:南方四賤客)》今年正式以九億美元續約 Viacom CBS INC,目前也預計將於 Paramount+ 影視平台上播出。由於近年全球遭逢 COVID-19 疫情襲擊,《南方公園》日前也釋出一部《南方公園:COVID之後》特輯的預告片,並首次公開了主角屎蛋、凱子、阿ㄆ一ㄚˇ、阿尼一夥人「四十年後」的成年樣貌。

《南方公園:COVID之後》將作為一部電視特別篇播出,目前預告也揭露了幾位重要角色經過疫情後四十年的樣貌,屎蛋與凱子也一夕成長為滿面鬍鬚的成年男子,尤其是凱子脫去帽子露出紅髮更是令人相當不習慣,預告的釋出也讓不少人更加期待這部特輯的正式播出,尤其是預告中尚未登場的阿尼跟阿ㄆ一ㄚˇ是否度過了 COVID-19 的疫情也成為不少粉絲們最關注的議題。

《南方公園:COVID之後》目前預計將於11 月 25 日在 Paramount+ 影視平台上搶先播出,喜歡《南方公園》惡搞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