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家的隱藏成員!《辛普森家庭》x adidas「雪球二世」聯名鞋履釋出!

荷馬家的隱藏成員!《辛普森家庭》x adidas「雪球二世」聯名鞋履釋出!

今年 adidas 曾與幽默喜劇動畫《辛普森家庭》推出聯名鞋履,並將劇中這些頗具人氣的角色化身球鞋的設計靈感。日前 adidas 也再次釋出與《辛普森家庭》的全新聯名鞋履,並以原作中最具人氣的寵物「雪球二世」作為這雙鞋履的設計主題。

真實身分為「雪球五世」的「雪球二世」自登場後便成為荷馬一家最重要的寵物角色,更曾幫家中女主人「美枝」擋下一把飛刀,可說是該劇最重要的動物角色之一。這款聯名鞋履便以「雪球二世」作為靈感,將整雙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鞋身改以黑色絨毛材質呈現,並於球鞋正面加入綠色瞳孔、粉紅鼻子、以及貓牙與鬍鬚,鞋舌與鞋根處也有著貓耳及貓尾巴的設計,還原原作的程度相當高。

《辛普森家庭》x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雪球二世」的聯名鞋履預計將在未來幾周發售,喜歡《辛普森家庭》幽默風格的觀眾不妨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