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燒肉店巧遇客人著用GD聯名鞋履,球鞋主人竟是「GD」本人!

平價燒肉店巧遇客人著用GD聯名鞋履,球鞋主人竟是「GD」本人!

韓流教主 G-Dragon 權志龍與 Nike 合作的聯名鞋款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備受關注,採用牛津鞋的紳士鞋型搭配雕花紋的細節相當新穎,可說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聯名鞋履之一。想不到日前 GD 卻因這雙鞋在私下低調聚餐時再度被網友捕捉到,意外曝光這位巨星樸實的一面。

近日韓國有位網友正與朋友在一家平價烤肉店聚餐時,突然發現隔壁客人腳上不僅正著用著尚未發售的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且這雙鞋還是有著藍色 Nike Swoosh 及做舊中底的親友限定款,稍微將目光往上才意外發現這雙鞋的主人竟就是 GD 本人,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GD 著用了 Peaceminusone 紅色寬版毛衣、灰色高領毛衣、以及簡約黑長褲搭配這雙聯名鞋履,率性的搭配依舊保持十足的帥度。

令人意外的是貴為韓流天王的他非但沒有特別選擇昂貴的餐廳,甚至如同一般人一樣在這樣的小店中與友人放鬆喝酒,這樣的消費模式恐怕也是我們離 GD 最近的一刻了。

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