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你挺誰!Discovery 宣布將為「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推出紀錄片《強尼 vs 安柏》!

這次你挺誰!Discovery 宣布將為「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推出紀錄片《強尼 vs 安柏》!

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雖然已結束婚姻關係,不過兩人互控家暴的離婚訴訟卻接連引發案外案,強尼戴普的螢幕形象更因此遭到重創,不少參演電影皆慘遭換角。日前 Discovery 也宣布將推出一部講述兩人關係破裂的紀錄片《強尼 vs 安柏》,並首度以影片方式深入這個令兩派影迷爭論已久的爭議婚姻糾紛。

這部由 Optomen 製作的紀錄片將分為一部兩集,每集都將以其中一方的角度講述,雙方友人及委託律師皆會在影片中受訪;此外,這部紀錄片也將收錄強尼與安柏各自拍攝的畫面及錄音,透過證據讓這起糾紛的脈絡更加明朗。

Discovery 副總裁 Charlotte Reid 也提到,本部紀錄片的推出是因為這兩人的糾紛存在巨大分歧,因此他們認為能透過一部紀錄片來讓觀眾以各種角度來探索這起糾紛。雙方團隊也在這起消息釋出後再度指控對方的婚姻惡行,究竟這起婚姻糾紛的真相為何呢?就讓我們好好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