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Part 2》主視覺釋出,明年1月10日正式播出!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Part 2》主視覺釋出,明年1月10日正式播出!

風靡全亞洲的漫畫作品《進擊的巨人》作者諫山創自2009年開始在《別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經歷了11年的連載時光,直到今年4月迎來了最終大結局,也讓許多影迷們感到相當感動與不捨。然而電視動畫《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 2》也將於2022年1月登場,近日官方也釋出了作品主視覺圖,再次掀起粉絲們熱烈的討論與期待。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進擊的巨人》故事主軸講述著在百年前的世界中,某一日突然出現巨人怪物開始吞食人類,因其巨大的身形以及奇特的構造,導致人類幾乎無法與之抗衡,最終建造了三道高聳的圍牆阻擋,直到845年時,最外層的圍牆「瑪利亞之牆」被超大型巨人踢破,無數個巨人瞬間湧入城內,而主角艾連的母親也被巨人一口咬碎,他也因此誓死要消滅所有巨人,開始展開一連串的故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原先《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 2》將於今年冬季時釋出,然而在今年8月份時,官方則宣布將延期至2022年1月播送,然而在動畫開播前也將會播出《進擊的巨人》特別總集篇,回顧動畫迄今的劇情,除此之外,官方還會推出以劇中角色們視角的原創動畫(OAD)篇章。然而日前官方也公開了Part 2主視覺照片,海報中以主角艾連作為焦點,在他身邊充斥著各種玻璃碎片,而碎片上則是由一些畫面拼湊而成,呈現出艾連經歷過的種種回憶與故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據悉,《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 2》定於2022年1月10日播出,在此之前官方也祭出特別總集篇的第5與第6集,分別將於12月5日以及12月12日釋出,各位巨人粉們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