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美小三到最帥女鬥士!解析女神韓韶禧4大穿搭單品:一招拉長腿部比例

從最美小三到最帥女鬥士!解析女神韓韶禧4大穿搭單品:一招拉長腿部比例

在韓劇《夫婦的世界》中韓韶禧以「呂多景」一角打開知名度,也因其精湛的演技再加上亮麗的外型,更被外界稱為「最美小三」,魅力席捲全亞洲,後續韓韶禧也持續帶來許多好作品,像是《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中都能看見韓韶禧不同的面貌。除了戲路相當多變之外,韓韶禧不論在劇中還是私下的穿搭都成為許多女生心中的參考典範,今日編輯就帶大家一窺韓韶禧的4樣必備單品。

 

必備單品#1:雙排釦西裝外套

若經常關注韓韶禧的穿搭會發現她非常喜歡黑色系的單品,無論是在替新作品宣傳、代言活動、私下休閒模樣都經常出現黑色系搭配,其中在西裝外套的挑選上,韓韶禧也選擇了有著俐落剪裁的雙排釦西裝外套,胸前V字的設計凸顯出鎖骨區域,並搭配上裙子營造出下身微失蹤的氛圍,也有效的拉長的腿部的視覺比例,並打造出腰身效果,若想要小露性感並兼具休閒知性風時,不妨可以選擇雙排釦西裝外套。

 

必備單品#2:丹寧外套

在逐漸轉涼的秋冬之際,外套肯定是必備的單品之一,而喜愛深色系穿搭的韓韶禧在拍攝《以吾之名》時,著用了黑色丹寧外套作為搭配,不論是搭配上工裝褲或者是裙裝、牛仔褲等都非常適合,能夠輕鬆營造出不同風格的穿搭,可以說是經典不敗的必備單品。

 

必備單品#3:連身洋裝

除了展現出帥氣的一面之外,韓韶禧同時也能駕馭甜美性感風,日常生活中她也經常會著用連身洋裝,在樣式挑選上多半為細肩連身小洋裝,露出白皙鎖骨也增添了一絲成熟韻味,而她在鞋款上則多數會選用黑色靴子進行搭配,再加上微濕的髮型,散發出一股反骨叛逆的氣息。若擔心穿上洋裝露出鎖骨區域會稍嫌單薄的話,也可以像韓韶禧一樣搭配成套的項鍊與耳環,讓整體看上去更加有層次感。

 

必備單品#4:開襟襯衫

襯衫是個一年四季都適合的穿搭單品,韓韶禧私下也非常喜歡以襯衫加上牛仔褲的LOOK出現,展現出青春小姐姐的風格,她多會選擇透膚設計的襯衫,或者是oversize款式,搭配上合身的牛仔褲,讓韓韶禧整體看起來比例非常修長,襯衫搭配上合身牛仔褲的公式實在是非常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