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鉤之王恐將散盡家財?Travis Scott 因音樂季意外遭求償 7.5 億美元!

倒鉤之王恐將散盡家財?Travis Scott 因音樂季意外遭求償 7.5 億美元!

由 Travis Scott 於德州休斯頓舉辦的 Astroworld Festival 音樂演唱會發生了歌迷踩踏的意外,最終導致十人死亡、三百多人受傷的悲劇。本次活動不但因此被迫取消,Travis Scott 與 Nike 的聯名鞋履也宣布無限期推遲發售,近期美國民權律師也正式向 Travis Scott、Drake、音樂祭主辦單位提出 7.5 億美元的訴訟求償。

這起訴訟由休斯頓律師 Tony Buzbee 提起,Tony 認為 Travis Scott、Drake 以及主辦單位皆未妥善安排表演及安全管理,過度的煽動導致 21 歲的 Axel Acosta 被人群推擠導致缺氧死亡,因此對其求償 7.5 億美元。此外,不少意外的受害者也將對其單位提出集體訴訟,除了將重重打擊 Travis Scott 的事業外,未來的求償金額恐怕也將難以想像。

雖然 Travis Scott 在事件發生後便在第一時刻承諾將盡全力幫助受害者,但似乎仍然平息不了社會上的輿論批判,接連而來的法律問題也不會在短期內獲得解決,這位藝術家的未來也將蒙上一層未知的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