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再次突破極限!MidorikawaxSUICOKE 聯名五指鞋釋出!

美學再次突破極限!MidorikawaxSUICOKE 聯名五指鞋釋出!

與過去相比,球鞋設計的水準不僅已由配色改變進化至鞋身改造,甚至能以完全超乎想像的面貌現身於眾人視線中。由日本設計師 Taku Midorikawa 主理的時尚品牌 Midorikawa 近期便與 SUICOKE 合作,並攜手打造了一雙樣貌驚人的 Vibram FiveFingers 五指鞋。

Vibram FiveFingers 的設計完全符合 Midorikawa 的大膽作風,整雙鞋履以人體裸足作為設計,並將腳掌前端做出五指分開的構造,五指構造的外部更設計了腳指甲的塑膠塊,腳指甲的顏色更分為一般以及紅色指甲油兩款;此外,鞋履本身也有著純白、膚色、深棕三色可供選擇,視覺效果絕對是滿到不能再滿。

然而這雙鞋也可不只是雙注重外觀的鞋履,網狀鞋面以及 Vibram 黃金大底的加持都為這雙鞋提供了相當舒適的腳感。Midorikawa x SUICOKE Vibram FiveFingers 將於11月19日於 Suicoke 和 Midorikawa 網路商店進行販售,售價為 25,000 日元,喜歡特殊風格的鞋頭絕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