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破臉!Pippen 痛批 Jordan 摧毀了籃球比賽,更稱「詹皇」為歷史最佳!

撕破臉!Pippen 痛批 Jordan 摧毀了籃球比賽,更稱「詹皇」為歷史最佳!

曾被譽為「天下第二人」的公牛傳奇 Scottie Pippen 近年瘋狂抨擊「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尤其對於紀錄片「The Last Dance」中 Michael Jordan 將自己塑造為英雄的態度感到不滿,也讓這對傳奇組合的光芒蒙上一層陰影。近日 Pippen 也在新書「Unguarded」中再次痛批前隊友,其中不但直呼 Michael Jordan 摧毀了籃球比賽,更聲稱 LeBron James 才是歷史最佳球員!

據 Unguarded 中 Pippen 指出,「80 年代的球員並不會過度持球,而是會透過積極傳導來保持球的移動及創造隊友的機會,但到了 90 年代球員卻只想進攻,因為所有孩子都想要成為 Michael Jordan」,此外,他也痛批 Jordan 在場上不想傳球、不想搶籃板、不想防守對方主力,因為他只想做他想做的。

除了再度攻擊老隊友外,Pippen 也再次將歷史最佳球員的頭銜交給了「詹皇」 LeBron James,並認為詹皇的全面性比起 Jordan 更加可貴。此番言論一出也立刻引起全球籃球迷的一陣議論。

然而過去 Pippen 其實也曾說出 「LeBron 與 Jordan 不在同個水平的言論」,因此這次的爭議也被不少球迷認為只是單純炒作罷了,但如果真要比一比的話你認為誰才是歷史第一人呢?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