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計劃登T1籃球聯盟暖身賽開唱 直言:重回籃球場有種初戀感!

影子計劃登T1籃球聯盟暖身賽開唱 直言:重回籃球場有種初戀感!

身為高雄出身的歌手團隊「影子計劃」於上週末受邀前往T1籃球聯盟暖身賽,擔當開場演出嘉賓,魅力四射的演出也為此次暖身賽創造完美的開場。Bu$Y也說道:「此回的演出是我們生涯首次登上籃球賽,真的感到十分開心,前晚還差點睡不著」,對於此回擔當籃球賽開場演出嘉賓,影子計劃全員真的也是繃緊神經做足準備,深怕自己演出失誤。

其實籃球運動這方面,團隊成員Ye!!ow就已有參與過校隊相關的經驗,甚至在打球比賽時,時常吸引許多女同學圍觀,也甚至一度嚮往職業球員的方向發展,但礙於其始終熱愛的音樂夢想進而打消念頭,Ye!!ow也表示:「這次重回籃球場上的感覺比我以前打籃球校隊還緊張,有種初戀的感覺,也很開心T1籃球聯盟能讓我們當第一組登上海神隊主場的演出嘉賓。」

在演出結束後 受到聯盟的招待安排,坐在場邊第一排享受熱血的球賽,也為其家鄉球隊海神隊全力支持,Paper Jim笑稱:「坐在球賽場邊觀賽真的滿滿的震撼,不過我也很怕球突然砸向我,這次觀賽感覺讓我很期待接下來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