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怕再無倒鉤!Nike 無限期延期 Travis Scott 聯名鞋履發售!

恐怕再無倒鉤!Nike 無限期延期 Travis Scott 聯名鞋履發售!

Travis Scott 近期因 Astroworld Festival 演唱會意外遭逢巨大危機,身為主辦方的他不但將面臨多項檢察官的指控,近期與他合作多年的 Nike 也正式推遲了原訂於12月16日推出的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Max 1 聯名鞋履,鞋頭眾心所歸的倒鉤聯名恐怕也將蒙上一層陰影。

此次 SNKRS 針對於推遲發售也表示:「出自於對 Astroworld Festival 意外的所有參與者的尊重,我們決定將推遲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Max 1的發售」,延期後的發售時間則尚未公布。近期曾與 Travis Scott 聯名的大逃殺類型遊戲 Fortnite 也率先下架了 Travis Scott 的合作人物模組,如未來 Travis Scott 確定將面臨法律責任的話,身為國際品牌的 Nike 恐怕也無法繼續雙方的合作了。

這則憾事無疑是對主辦方、觀眾、合作單位、以及潮流愛好者的一記重創,倒鉤系列的未來究竟會如何呢?看來也只有時間能讓我們知道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