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之際一起Chill一下!精選5首新歌推薦:新生代LEE、壞特絕不可錯過!

入秋之際一起Chill一下!精選5首新歌推薦:新生代LEE、壞特絕不可錯過!

11月入秋之際,最適合戴上耳機跟著音樂一起Chill一下,此次編輯也精選出5首本月最新發行的R&B、饒舌歌曲,一起來更新歌單吧!

LEE〈荒島〉

環球音樂旗下新銳創作歌手「黑魂教主」LEE日前推出最新單曲〈荒島〉,歌曲講述著一段帶有甜蜜與黑暗的戀愛心境轉折,戀愛就是一種荒島探勘,或是一種被附魔的過程,而LEE充滿磁性的嗓音與迷幻的編曲,讓人忍不住深陷其中,而LEE先前也預告在這幾波單曲攻擊後,年底前將會有發行專輯的計畫,各位可以期待一下了。

 

壞特 ?te〈虧欠 Owe〉

當 Lo-Fi遇到民謠輕搖滾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在今年金曲獎上奪下最佳新人獎的壞特 ?te,在光棍節(11/11)時推出了新單曲〈虧欠 Owe〉,這也是她第一首以全中文詮釋的歌曲,這首歌是她在4月份時收到張震嶽的demo,讓壞特開心且感動不已。歌曲中講述歷經情感波折分手後,面對逝去戀情放下後釋懷豁達的心境,搭配上壞特溫暖的詮釋,讓這首歌曲成為療癒必聽的作品。

 

SiNNER MOON〈U KAN DO iT 2〉

在節目《大嘻哈時代》中大放異彩的SiNNER MOON比賽結束後也沒有閒著,先是火速推出了〈WHOLE NEW SWAG〉,日前再推出新歌〈U KAN DO iT 2〉,由 SiNNER MOON 的御用天才製作人 GUNTA 所製作,以 Trap 為基底 808 及 Hyperpop 風格配器,再融合了 Synth 元素創造出類似「Rage Beats」卻更加猖狂、自成一格的實驗性曲風。

 

青蛙〈封頂之路〉

同樣在節目《大嘻哈時代》中展現高超饒舌實力的青蛙現年僅15歲,他自小學二年級就開始接觸饒舌,一路也參加了許多比賽,超高水準的實力與兼具青澀與成熟的歌詞,也備受導師們喜愛。此次青蛙也帶來最新作品〈封頂之路〉,也展現出青蛙更加成熟的技術。

 

SOWUT & 蛋頭 BG8LOCC〈A.T.L〉

《大嘻哈時代》第八集導師命題賽中,SOWUT與蛋頭BG8LOCC組隊成為夥伴,兩人將自身過去的心境轉折與故事結合在歌曲〈A.T.L〉當中,許多粉絲也都紛紛敲碗能夠釋出錄音室版本,而在11月14日時,SOWUT與蛋頭 BG8LOCC也正式釋出錄音室版本,兩人聲線的搭配也堪稱是一場聽覺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