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大魔王現身!Air Jordan 1「Patent Bred」發售情報公布!

年底大魔王現身!Air Jordan 1「Patent Bred」發售情報公布!

身為球鞋文化中最重要的一雙鞋履,Air Jordan 1 對於鞋頭的重要性始終不受流行趨勢影響,其經典的地位也與眾多 OG 配色持續續寫球鞋界的歷史。今年 Air Jordan 1 中的經典 OG 配色「Bred」也將迎來漆皮版本的再售消息,再度讓全球鞋頭陷入這股起源於 1985 年的黑紅漩渦中。

Air Jordan 1「Patent Bred」使用了 1985 年另全球鞋頭陷入瘋狂的「Bred」黑紅配色,並以原汁「不」原味的漆皮材質作為鞋面材質設計,為這雙霸氣萬分的配色添加上一絲閃亮的視覺效果,搭配上同樣耀眼的金屬飛人吊牌與腳踝內側的「Family」字體刺繡,同時滿足了鞋頭們對於OG配色的嚮往與細節。

Air Jordan 1「Patent Bred」目前預計將於2021年12月30日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170美元,其中除了男鞋外也提供了全家庭尺寸,鞋頭們可千萬不能錯過這雙來自年底的大魔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