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奢華!Xbox 攜手 GUCCI 打造全球限量神級聯名主機!

史上最奢華!Xbox 攜手 GUCCI 打造全球限量神級聯名主機!

今年由微軟出品的人氣遊戲主機 Xbox 正式邁入 20 周年的大關,為紀念這台經典遊戲機的豐功偉業,微軟前陣子也正式曝光了與 adidas 合作的聯名鞋履。然而除了與運動品牌的合作外,近期微軟也公布了與高奢品牌 GUCCI 合作的奢華聯名主機,並以全球限量100台的罕有數量同步進軍時尚及遊戲圈。

這台特殊的 Xbox Series X 主機有著 GUCCI 經典的老花設計外殼,為消光黑的機身賦予奢華且搶眼的新風貌,此外這款主機同時也附有兩組同樣印有 GUCCI 品牌字樣及紅藍撞色帶的無線控制器以及聯名收納箱,收納箱更大膽運用了黃、綠、紅、藍等多彩配色搭配老花,展現出有如80年代遊樂園般的復古風格。

這台全球限量100台的聯名主機將於11月17日於曼哈頓、米蘭、東京澀谷等地的 GUCCI 零售店進行販售,售價更是來到極盡奢侈的 10,000 美元,如此豪華的聯名遊戲主機實在相當罕見,口袋夠深的重度遊戲迷可不能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