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檔《魷魚遊戲》熱潮!《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宣布第二季上映日期!

接檔《魷魚遊戲》熱潮!《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宣布第二季上映日期!

繼《魷魚遊戲》以死亡遊戲主題成為今年最紅的影劇後,於 2020 年上映的同類型作品《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也隨之再度引起影迷們的關注。近期日本 Netflix 的新作預告中除了揭曉 2022 年將登上 Netflix 的眾多作品外,備受關注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也總算確定將於 2022 年再次開播。

由漫畫改編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一季於 2020 年 12 月上映,雖然成績未達《魷魚遊戲》的全球熱潮,不過依舊在全球四十多國獲得良好的評價。《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劇情設定在名為「今際之國」的世界中,而在這世界的所有人都必須通過參加死亡遊戲來獲得生存天數,遊戲以撲克牌花色分為「體力型」、「心理型」、「團隊型」、以及「智慧型」遊戲,飾演男女主的山崎賢人及土屋太鳳也因精湛的演技獲得不少好評,同樣採用死亡遊戲的劇情設定,但在故事細節方面更加著重「解謎」方面,因此與《魷魚遊戲》各有一方死忠粉絲。

而在日本 Netflix 的新作預告中山崎賢人及土屋太鳳也一同現身,並興奮的透露兩人目前正在拍攝《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的內容,雖然並沒有透露太多劇情,不過該劇也確定將於2022年12月再度開始放送,相信在全球這波《魷魚遊戲》風潮之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肯定也能取得優秀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