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糖果色搭上冬日燈芯絨!New Balance 237 新色在台發售 !

繽紛糖果色搭上冬日燈芯絨!New Balance 237 新色在台發售 !

全球跑鞋領導品牌New Balance呼應今年秋冬流行趨勢,以暖調與厚底的視覺形象呈現,為人氣鞋款237換上全新面貌。選用具份量感與質感的燈芯絨作為鞋面材質,以多彩層次拼接的色彩搭配,為彌合復古元素與現代精神的237添加活潑調性,創造如糖果般的繽紛甜感,結合帶有復古氣息的質感燈芯絨,為冬日交織出濃厚暖意。

靈感來自1970年代經典 New Balance 跑鞋輪廓,237的設計承襲復古與現代元素,賦予經典跑鞋嶄新視覺形象。向來擅長應用異材質與配色變化為鞋款帶來多變風格,New Balance 237本季採用燈芯絨作為鞋面材質,延續70年代復古風格,以多彩拼接剪裁巧妙交錯,除鞋身外,也應用於源自327指標性設計的側邊大「N」字鞋履識別上,打造繽紛而具細膩層次感的細節呈現,就像各種糖果口味碰撞出層次甜感。

237燈芯絨全系列共有7雙新色,包含沉穩深色系的甜檸黑醋栗 #MS237HG1、香甜藍柑橘 #MS237LX1、草莓巧酥 #WS237HR1,大地暖色系的芒果抹茶 #MS237LU1、蜜桃太妃糖 #WS237WN1,以及活潑跳色的莓果蘇打 #WS237WA1與甜橘葡萄 #WS237WT1,簡約流線鞋型輪廓搭配色系乘加,以鮮明而多變的撞色元素,為女孩的冬季搭配填上濃濃暖甜氣息,營造多變而具細膩質感的獨特風格。

New Balance 237冬日燈芯絨系列已於New Balance官網與全台指定直營、經銷據點販售,定價NT$2,680,歡迎請持續鎖定品牌動態掌握新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