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真人影集演員陣容曝光!網友瘋狂吐槽:「這魯夫確定不是騙人布」?

《航海王》真人影集演員陣容曝光!網友瘋狂吐槽:「這魯夫確定不是騙人布」?

影視串流平台 Netflix 今年重磅宣布將製作經典動漫《航海王》的真人影集,並首次將這部人氣始終位於頂點的神作搬入三次元。今日《航海王》真人影集的官方平台也終於釋出了主角群的演員名單,想不到其中飾演魯夫的演員竟遭粉絲大虧:「魯夫演員確定不是演騙人布」?

Netflix 獨家推出的真人影集《航海王》確定將由尾田榮一郎擔任執行製作人,預定第一季將推出10集的內容。尾田榮一郎也表示該部真人影集已籌備多年,這次在演員選角的部分更是經過全球工作人員不斷討論之下選出;主角群的陣容也在今日同步曝光,「蒙其·D·魯夫」將由墨西哥籍演員 Inaki Godoy 演出、「娜美」由 Emily Rudd 飾演、「羅羅亞·索隆」由新田真劍佑飾演、「騙人布」由 Jacob Romero Gibson 飾演、「香吉士」則由 Taz Skylar 飾演。

不過這波演員陣容一釋出似乎就遭到不少網友吐槽,許多網友不但怒批眾多角色跟原作角色神韻幾乎毫無相似之處,更認為飾演魯夫的 Inaki Godoy 似乎更適合演出「騙人布」一角,網友們也提前將本作預定到「慘遭真人化」的名單中,究竟這部作品能否突破真人影集的枷鎖呢?粉絲們就好好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