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查克拉炸裂!《火影忍者》 x Mister SFC 珠寶系列聯名重磅登場!

潮流查克拉炸裂!《火影忍者》 x Mister SFC 珠寶系列聯名重磅登場!

以街頭服飾為靈感的男士珠寶品牌 Mister SFC 以與動漫品牌合作而聞名,而這次該品牌則釋出與經典動漫《火影忍者》攜手的聯名系列,將木葉忍者村的元素幻化為其珠寶的設計靈感,帶來最原汁原味的潮流查克拉。

《火影忍者》 x Mister SFC 合作將推出包括戒指、耳環、項鍊、手鍊和吊墜,其材質採用金色、鍍鉻和黑色飾面的高品質不銹鋼製成,且分別以漫畫中出現過的忍具作為設計,其中我們可以除了可以看到以苦無、木葉護額為設計的耳環及戒指外,更能看到更具有標誌性的「飛雷神苦無」、阿斯瑪的「查克拉刀」、再不斬的「斬首大刀」成為精緻的珠寶飾品,絕對是火影迷們無法錯過的強大之作。

《火影忍者》 x Mister SFC 聯名系列目前已於 Mister SFC 網路商店進行販售,售價為 32 美元,能一次擁有火影魂與潮流外衣的機會難得,喜歡的讀者不妨前往官網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