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他就吃他?!《鏈鋸人》作者藤本樹在連載中向女友告解當年的「吃屍舉動」!

愛他就吃他?!《鏈鋸人》作者藤本樹在連載中向女友告解當年的「吃屍舉動」!

由藤本樹所創作的邪道漫畫作品《鏈鋸人》第一部雖以完結,但充滿黑暗甚至有些奇幻的故事卻讓他獲得廣大人氣,作者藤本樹令常人捉弄不清的思想更是備受讀者討論。日前藤本樹便在連載的短篇集《22-26》中透露一則「向女友的告白」,讀過的粉絲紛紛高呼:「藤本的腦袋真的病得不輕啊」!

於短篇集《22-26》後記中藤本樹提到,24歲前他與女友一同住在日本山形一帶的小公寓中,雖然經濟狀況並不太理想,不過藤本樹依舊與女友養了條寵物魚。不過有一年的夏天藤本樹發現寵物魚已經死去,原本想學《寄生獸》的劇情將屍體扔到垃圾桶,不過在女友的勸說下他最後還是選擇將其拿到樹下埋葬。

由於公園的土壤太硬,他在嘗試挖土不久後便決定將魚隨意丟棄,但看著螞蟻爬來並即將開始搬運魚屍時他卻反而起了憐憫之心,並在趕走螞蟻後突然把魚給吃了。隔天他便得到了腸胃炎,在女友的逼問下藤本樹依然沒有透露昨日的「吃魚事件」,欺騙女友的行為更是讓他相當難受,因此選擇在短篇集《22-26》的後記上坦承這則往事。

然而這莫名其妙的告白及行徑實在太過古怪,因此在單行本發售後便引起了廣大讀者的討論,不少讀者也在網上高呼:「這人的腦真的是奇特到不行」、「藤本真的不是人類」、「《鏈鋸人》結局的靈感?」,不得不說藤本樹老師的思想真的毫無邏輯可言,也難怪他能創作出《鏈鋸人》這樣奇特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