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也要夠時尚!紀梵希推出「萬元台幣」精緻水壺!

喝水也要夠時尚!紀梵希推出「萬元台幣」精緻水壺!

隨著人們越來越追求生活的品質,時尚品牌的產品也不再只拘限於服裝領域,而這些經過時尚設計包裝的精品小物也逐漸成為人們關注的時尚指標之一。Givenchy 日前便設計了一款設計簡約卻帶有強烈風格的精品水壺,並為全球時尚中人提供全新的飲水思維。

這款水壺由 Givenchy 創意總監兼 1017 ALYX 9SM 創始人 Matthew M Williams 設計,水壺使用全鋁製成並拋光為閃亮的銀色亮面,瓶蓋處與壺身分別印有 4G 與 Givenchy 的標誌。水壺的側面則有著兩條簡約的黑色皮革肩帶,也讓這款水壺不僅僅是一個盛水用具,而是一個重要的穿搭配件。

然而 Givenchy 這款水壺的售價卻比設計更加不「簡單」,目前建議價格約落在 390 美元,約為台幣 1 萬元,想要讓喝水更有品味的讀者恐怕得好好存錢才行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