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有望破冰合體?馮迪索公開喊話巨石強森:《玩命關頭10》你必須出現!

Family有望破冰合體?馮迪索公開喊話巨石強森:《玩命關頭10》你必須出現!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自2001上映後便獲得相當好的口碑,後續也接連不斷推出系列續集,其中電影中兩大巨頭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卻在2016年時傳出因戲鬧翻,不合的消息也延燒至今,兩人也數度隔空交火,然而在11月8日時,馮迪索突然在Instagram上向巨石強森喊話,並表明希望他能夠回歸《玩命關頭10》。

Family有望破冰合體?馮迪索公開喊話巨石強森:你必須出現在《玩命關頭10》!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巨石強森在2016的《玩命關頭8》拍攝期間,與同為第一男主角及兼任製片人的馮迪索鬧不合,更在Instagram上暗酸對方:「片場有人是膽小鬼!」,不過後來即火速刪文。對此,巨石強森10月接受《Vanity Fair》專訪時,坦承他當時暗指的對象是馮迪索,也表示自己不該如此衝動在社群平台上發文,但他不會為了那句話道歉,「因為我說的就是實話,I meant what I said!」除此之外,巨石強森先前也強調「其餘沒有我參與的電影」都再接再厲,證實了未來將不會再參與《玩命關頭》本傳系列的演出。

Family有望破冰合體?馮迪索公開喊話巨石強森:你必須出現在《玩命關頭10》!
圖片來源/翻攝自IMDB

然而時隔數個月後,8日馮迪索突然在Instagram上發出與巨石強森的劇照,並以「我的兄弟德韋恩(My little brother Dwayne)」呼喚著巨石強森,接著他也表示全世界的人都在等《玩命關頭10》的結局,哈柏這個角色必須由巨石強森來飾演,並說道:「多年前我跟你說過,我會兌現對保羅沃克的承諾,我當時發誓要拍出最好的《玩命10》大結局,我是出於愛才這麼說,但你必須出現,不要丟下這系列。」文末馮迪索也真誠的向巨石強森喊話,希望他能夠挺身而出,完成他的使命。

 

雖然兩人不合傳言屢屢浮上檯面,但此次馮迪索率先在Instagram上對巨石強森釋出邀約喊話,許多粉絲也都在期待巨石強森是否會答應回歸《玩命關頭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