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荷包響警報!Supreme x Tiffany&Co 聯乘系列釋出!

潮人荷包響警報!Supreme x Tiffany&Co 聯乘系列釋出!

早些時間曝光的 Supreme x Tiffany&Co 可說是不少潮人引頸期盼的重磅聯名之作,前日這波精品銀飾與街頭霸主的聯手之作也總算釋出了系列真身,潮男潮女的荷包恐將響起一波危險警報。

Supreme x Tiffany&Co 聯名系列共釋出數款銀飾品,全品項皆採用 925 銀製成,其設計靈感取自 Tiffany&Co 於 60 年代推出的「 Return to Tiffany®」系列,並將 「Please Return To」 的底部文字改以 Supreme Box Logo 呈現;其中最搶眼的珍珠項鍊部分在珍珠材質部分也採用了養殖珍珠,同時滿足街頭控及精品粉絲的渴望。

除了銀飾的品項外,本次 Supreme 也推出一款以 Tiffany 湖水綠為配色的 Box Logo T恤,服飾的背面則有著 Tiffany&Co 的品牌 Logo,如此具有紀念性的 Bogo Tee 絕對會引起眾界粉絲的追求。Supreme x Tiffany&Co 聯名系列目前預計將於11月11日正式發售,喜歡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